OpenStreetMap

BG2ETV

Mapper since:
July 21, 2021

您好!这里是BG2ETV!

一名mapper兼业余无线电操作员。来自饱经历史沧桑的老工业区——中国东北。

致力于地理信息的互通共享及开发利用,倡导地理信息规范化,公开化。

山川河流,丘陵田野,地球不仅是我们获取生存资源的第一环节,更是属于全世界的艺术展厅。

五亿平方公里的画布上,有广袤无垠的草原,也有郁郁葱葱的森林;有辉煌灿烂的古希腊,也有包容广大的华夏。是自然或是人文,都在地球母亲的年轮上留下了或深或浅的印迹。自然的风光与人类文明的成果按照不同的比例有机结合,以特定的形式记录在载体上,这便是形色各异的地图;当一个地图具有了普适性的抽象表达方式,并能无差别的对每个人提供差异化的个性服务,这便是OSM——每个人既是地图的受益者,也是地图的贡献者;每一个贡献都会予以即时的反馈与认可。

如今,集地理信息、计算机程序、互联网运营、图像渲染与处理在内的众多技术于一体的OSM在当今网络化、数据化的世界中显得更加便捷;其开放包容、友善亲和的精神在日趋壁垒化、利益化的科技环境中也愈发珍贵。

·目前进行的绘图计划:

1.哈尔滨铁路局管内铁路系统相关设施完善(基础数据已注入,等待细化更新)

2.黑龙江、蒙东地区公路线等级、名称、编号等的规范化标注

·未来的一部分计(妄)划(想):

1.细化东北地区的部分林区及林业设施